close

愛我一夏.bmp 

ปิดเทอมใหญ่ หัวใจว้าวุ่น 荷爾蒙

愛我一下.夏 Hormones语言: 泰语

上映日期:2008-12-12

類  型:愛情

片  長:2時14分

導  演:【鬼宿舍】松耀司.舒克馬卡納尼

演  員:蒼井空、【鬼宿舍】麥可纳克、【愛殺17】陸廷威

發行公司:威視電影

制片国家/地区: 泰国

豆瓣链接: http://www.douban.com/subject/3041753/

剧情简介 · · · · · ·   

四份不同的爱,从泰国北部山峦一直蔓延到南部海滨,在清迈、曼谷、帕然,爱让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。   

浦和迈在清迈偶遇从曼谷放假归来的娜娜,并同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可爱的娜娜,两人约定一人陪娜娜一天,相互竞争,看谁先拿到娜娜的手机号码,然而公平的竞争也会因为爱和好胜变成了各出诡计……   

佐是一个宅男,偏偏爱上了校花级美女茜,他费尽心思去追求茜,但是老掉牙的招式让茜越来越难堪,终于拒绝了佐的追求,失恋的佐却依然默默地关心着茜,终于,茜的生日到了,大家在酒吧裡庆生,人人high翻天,佐却默默来到学校,他决心要做一件事,让茜能为他感动……   

恒和暖相恋三年,感情已十分稳定,暖要到南部实习,恒终于可以告别没日没夜陪女友的日子,可他还是计划着,在他们三周年约会纪念日的那天坐火车到南部与暖见面。但在火车上,恒遇到了一个日本女孩苍井,就像所有日本A片中的女主演那样面容纯真身材火辣,两人相处中恒脑子里的某些东西开始蠢蠢欲动……   

艾乐是台湾偶像歌手迪迪的忠实粉丝,为了在即将到来的迪迪泰国演唱会中能用中文和他一起唱歌,她报了一个中文学习班,开始努力学习中文,对迪迪的爱幻化成学习中文的动力,使她在班里的成绩一路领先,她觉得自己越来越接近心中的偶像了,但是迪迪的曼谷演唱会因故取消……

12065056682.jpg 12065056683.jpg

12065056681.jpg 

 

觀後感

 

即使距離學生年代好一陣子了,
但對於校園類型的片子熱情不減,
藍色大門、夏天的尾巴、十七歲的天空、
六號出口、盛夏光年、九降風、渺渺、
管它合不合味,這些都會找來看先。

而這次要介紹的不是國片,
是泰國08年的荷爾蒙(愛我一夏),
對一向以恐怖片角度來看待泰國電影的我,
一連三部校園青春片就讓我對泰國電影改觀,
最早接觸的雖然是"季節變幻",
但接後的"愛在暹羅"和"荷爾蒙"也很值得推薦。

愛我一下。夏-台灣中文預告片

 

你的肝有問題嗎?

引用網址:

http://copenlee.blogbus.com/logs/2348909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a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